2021年MPAcc招生录取第1号通知(复试分数线)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21-03-13 00:00 浏览量: 3168

各位考生:

2021年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会计学硕士(MPAcc)参加复试的资格为:

联考英语成绩不低于80分,

管理综合成绩不低于160分,

总分不低于245分。

国家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培养计划考生,满足以下成绩要求的考生可参加复试:

1.总分成绩要求:基本分数线总分基础上降低19%,即总分成绩不低于199分。

2.单科成绩要求:英语成绩不低于40分,管理综合成绩不低于80分。

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

1.总分成绩不低于基本分数线总分,即总分成绩不低于245分,英语成绩不低于50分,管理综合成绩不低于100分,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可参加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复试。

2.申请退出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可享受按国家文件规定加分政策,纳入报考专业普通招考复试录取程序,须在学校基本分数线公布一周内向学校研究生院招生处提交申请。

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1年313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