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位候选人火热出炉!第四届“三好老师”网络投票今日开启|投票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20-11-27 13:30 浏览量: 3201

“好教师、好学者、好员工”,

经过广大师生校友为期半个月的

踊跃在线推荐与组织推荐,

以及问卷数据统计与评审委员会评审,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第四届“三好老师”候选人

现已火热出炉!

本次入围的9位“三好老师”候选人,

或创新教学、或潜心钻研

或默默服务师生、服务国家与企业,

每一位都在自己的岗位上

践行“三好四一流”文化,

为助推育人与科研发展贡献自身价值。

但“三好老师”最终人选仅3名,

“好教师”“好学者”“好员工”各1名

因此每一个荣誉称号的评选都需要

广大师生校友进行“3选1”网络投票

我们将在大众投票的基础上,

经学院“三好老师”评审委员会实名投票,

且公示无异议后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同意,

确定最终人选。

投票前,

先来看看此次入围

第四届“三好老师”候选人的9位老师

分别是哪些人、做了什么。

候选人简介

(以下“推荐理由”来自参与问卷推荐的师生校友)好教师(按姓氏笔画排序)

倾情投入

创新创业

引领创业

授人以渔

郑 刚

全身心投入创新创业教育,为本科生和研究生开设了多门创新创业课程,创设了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科技创业中心、硅谷创业试验室,领衔打造国家一流精品课程、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创新管理》。形式新颖的“紫金创享(创业大讲堂)”让众多浙大学子开阔视野、拓展思路、零距离感悟创业维艰和企业家精神。主讲的MBA《创新与变革管理》课程荣获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优秀创新创业课程”奖。

上课深入浅出、生动且富有激情,丰富的例证和深刻的讲解让学生们对创新有了新的认知。关爱学生,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创赛,屡获佳绩。

善用案例

深入浅出

幽默认真

循循善诱

戚 译

热爱教学,多年勤勤恳恳在教学*,承担大量教学工作,教学经验丰富,紧密联系企业,打通教学科研链条。在教学活动中言传身教,不仅坚持创新教学方法,更将教学与实践、教学与立德紧密联系,经常激发学生主动思考,帮助学生提升分析问题的能力。尽职尽责,悉心指导学生,有多位学生获得优秀学位论文。曾长期担任本科专业项目主任,兢兢业业,对学生和教学高度负责。作为课程组长,积极推动课程建设。

上课生动,讲解透彻,案例场景丰富,让课程干货满满,深受学生喜爱。在本科同学眼里,他是幽默风趣的“营销大师”。2016年带领本科学子转战全球品牌策划赛,尽显浙大管院学子风采。

为人师表

潜心教学

不计利害

诲人不倦

章重远

儒雅绅士,睿智幽默,业务精良,富有思想和洞见,兼具科学精神和人文情怀,一口地道的伦敦音彰显国际化水平。对于教学和管理有独到见解,认真负责专注,课程引人入胜,突出学生主体地位,启发学生思考,教学效果优秀。以“上好课,帮学生”为实现自我价值之方式,不计利害,一心一意教学,全心全意育人,用自己的满腔热情和执著态度感化学生,并提供指导和帮助。

无偿为管院学生打造商赛训练营平台,手把手带领学生体验激烈商赛,让学生爱上商务英语,爱上管理学,爱上社会心理学,让学生去拥抱更大的世界,展现更好的自己。

好学者(按姓氏笔画排序)

严谨治学

紧跟实践

与时俱进

服务企业

王小毅

从中国现实问题出发,利用大数据以及神经科学技术探讨营销学术问题,聚焦营销科技驱动的消费者洞察研究,研究成果不仅发表在国内权威期刊,同时也在国际期刊上发出浙大营销学术最强音。科研驱动教学,围绕数字营销领域开发了系列课程,深受好评。

立德树人,引领学生投身公益,践行理论指导现实,在疫情期间利用相关研究成果辅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让学生体会管理学研究应有的社会责任。

求是创新

科研育人

深入企业

服务社会

邬爱其

近年来主要从事企业战略管理、国际创业领域研究,发表多篇国际新创企业研究成果,参编《战略管理》和《创业管理》教材。深入企业实践*,以战略视角审视企业,并依据理论与实践知识为企业提出战略建议,并能将研究实践所得与课堂教学相结合,拉近学生与企业的距离。全身心投入浙商研究,着力打通产学研链条,推动并参与出版浙商系列丛书。

治学严谨,教学认真,讲课生动形象,指导学生创新创业。领衔建设MBA创业管理方向,潜心研究创新创业课程体系,不断提升理论与实践的融合,荣获“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奖。

潜心学术

成果丰硕

善于分享

乐于奉献

杨翼

热爱学术,刻苦钻研,长期致力于企业运营管理方面的研究工作,取得了一系列具有创新性的研究成果。近5年在国际商学院公认的顶级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7篇,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入选“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在教学上也能将科研前沿的成果转化为吸引学生的新颖观点,科研理论与教学实践并重。

为人谦逊,以身作则,作为德育导师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学术观。上课风趣幽默,对待学生认真负责,乐于帮助任何学生,跟学生打成一片,引导他们做学术研究。

好员工(按姓氏笔画排序)

不忘初心

爱岗敬业

勤勉不怠

以爱育人

王贞玉

在学生眼里,既是认真负责的好老师,也是贴心、暖心的知心姐姐,为他们擦去迷茫,带去正能量,也是学生愿意成为的榜样力量。时刻保持创新精神,经常提出合理化建议。时刻不忘学习业务知识,不断增强业务能力。获2016年度院级先进、2017年度考核优秀、2018年浙江大学辅导员技能大赛二等奖、2018年辅导员考核优秀、2019年促进学生服务国家战略就业奖教金。

工作严谨认真,任劳任怨,密切联系学生,关注学生成长,待学生真挚细微,及时解决学生思想和实际问题。

勤勤恳恳

任劳任怨

耐心周到

默默奉献

叶福根

从事IT技术支持岗位工作十余载,爱岗敬业,诚恳务实,乐于助人,关爱同事。在平凡的岗位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热情、周到、耐心、细致,即时响应师生需求,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帮助师生解决IT大小问题,持续提升服务品质。获2015年度考核优秀、2016年度师德优秀、2018年度师德优秀。

认真负责,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以一流态度在普通岗位上为师生提供最及时、最精致的服务。

兢兢业业

敬业奉献

专业专注

关爱同事

李经兰

从事人事管理工作二十余载,兢兢业业,始终如一。她是人才引进、教师招聘、职称晋升等方面的专家。在工作中有原则而不失温度,讲奉献而不问得失,具有非常好的全局意识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为学院队伍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被评为2015与2017年度院级先进工作者、2015年省教育工委事业家庭兼顾先进个人、2016年校人事人才工作先进个人。

工作勤勉,认真负责,关心学院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的职业发展 ,深受广大教师好评。关爱同事,分享丰富经验,善于创新工作。

投票方式及截止时间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文末左下角的阅读原文,即可参与投票。(注:每人只能投票1次)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2月03日24:00

评选咨询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三好老师”评审委员会咨询电话:李老师,0571-88206858

附:评选背景链接

谢TA不如“荐”TA!第四届“三好老师”候选人推荐今日启动

素材提供:浙大管院人力资源中心编辑整理/排版:段婷欢迎关注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官方微信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