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里因你更精彩!浙大管院EMBA第二届校园文化节完美落幕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20-09-28 19:54 浏览量: 3432

“宁静的夏天,天空中繁星点点,心里头有些思念,思念着校园文化节……”从8月到9月,从夏天到秋天,今年的校园文化节又给你留下了哪些珍贵的回忆?

随着9月25日颁奖晚宴的落幕,浙大管院EMBA第二届校园文化节圆满结束。今年的校园文化节虽迟但到,并持续了一个多月,足球、篮球、高尔夫、乒乓球、戈15出征仪式、好声音、趣味运动会、朗诵接力,8大项目13个班级近700人次参与其中,同学们热情参与使得参赛项目和参加人数都创新高。秉承培养引领中国发展的健康力量的宗旨,校园文化节为EMBAer打开了课堂以外的展示舞台,从中我们看到了EMBAer的多才多艺、顽强拼搏、团结一致、热情友爱的另一面。9月EMBA开学季因你们而炙热,你们都是闪亮的浙大人

一起回顾每个项目的精彩瞬间吧

第一站好声音首次体验直播的方式和场外观众互动,魏江院长都在直播间为选手打call。

每个项目都可以看到同学们的奋勇拼搏和为班级而战的士气,场边的加油呐喊也助力同学们越战越勇。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