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er创业榜样|浙大MBA校友魏强企业「每刻科技」获得亿元B轮融资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20-08-12 20:38 浏览量: 4337

8月8日,智能云财务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商每刻科技披露,公司获得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绿洲资本领投,博将资本跟投。

每刻科技成立于2015年,核心团队成员在企业管理、IT信息化建设和服务领域有多年的经验。每刻科技始终致力于运用先进的云计算及大数据等互联网应用技术,为企业带去全新的智能化报销体验,并为企业提供全面的数字化智能财务产品和解决方案。经过五年的积淀与成长,每刻科技已经成为中国领先的费控报销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旗下平台每刻报销,目前已经累计服务200余家国内外上市及中大型客户,累计用户数量已经突破150余万。

浙大MBA创业校友

魏强

魏强,杭州每刻科技有限公司CEO,浙江大学MBA、高级会计师,之前曾任国有企业集团财务负责人。从业近20年,拥有丰富的企业管理尤其是财务管理方面的工作经验。出于对企业管理IT信息化建设的强烈爱好和浓厚兴趣,他在企业管理信息系统搭建及管理方面拥有多年研究、实施和管理的经验。

企业动态

8月8日,智能云财务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商每刻科技披露,公司获得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绿洲资本领投,博将资本跟投。

费用报销是我们的工作中经常涉及到的事,对于员工,报销周期长、进度慢,层层审批钱却迟迟批不下来;对于管理者,需要把控员工因公消费的程度;对于财务人员,每天对公司的各种票据进行审核更是焦头烂额。而企业现金流管理的水平高低则直接影响着企业是否能够正常运转。

随着互联网信息化时代的发展,企业信息化管理也在随之细化,每刻科技直击企业现金管理痛点,从报销入手,以财务共享为理念,为大中型企业提供差旅预定、费用报销管理及全流程费用管控服务。

多重优势助力企业报销

传统的办公oa虽然也有报销流程,但功能不够深入和细化,要解决大企业报销过程中的痛点,往往需要大量的定制开发。传统办公oa部署在本地,软件后续的升级非常困难,维护成本高。

而每刻报销是一款企业级的saas应用,提供申请、消费、报销、审批、财务审核、出纳支付、入账以及费用分析和管理环节服务。所有的流程都在云端运行,对企业来说成本更低,上线速度更快,新增用户也不会受软硬件限制。同时云产品的升级都在后台自动完成,吸收用户需求,改善用户体验,持续的提升业务的满意度。

软件即服务的这种软件交付模式更符合用户需求,在国外SaaS应用已经很广泛了,不管是CRM还是HR,甚至ERP都已经云化,这是一个发展趋势,加之国内政府和企业的支持,想必未来三到五年国内SaaS应用将会是个爆发点是未来软件交付的主要方式。

第一张订单奠定行业基础

每刻报销在踏入市场的第一步,就交出了一份让人惊讶的成绩单,每刻报销的第一家用户是一家拥有百亿规模的科技公司,月报销单据可达上万张。从此奠定了每刻报销的行业基础。近期,每刻科技已与钉钉达成战略合作,满足钉钉平台上的报销需求。

每刻报销平台目前已集成很多报销软件的共性功能,比如消费流水报销,员工和组织架构管理、标准报表和借款管理等等。每刻报销服务大型企业的是企业版和集团版本,在标准版上集成了多币种和汇率管理,流程设置、委托报销、支持多业务实体、集团报表和分析等大型企业才需要的功能。

打通大型消费平台

在每刻报销平台上,一个便捷之处是平台已经与携程、滴滴等第三方消费平台打通,员工的消费信息可以直接导入每刻报销平台中进行管理和报销。

目前每刻报销已经与招商信用卡打通,可以帮助企业解决大量员工同时借款,导致企业需要的周转资金量较大的问题。同时每刻报销已与二维火、美国运通信用卡、华住酒店集团合作,解决平台服务的企业客户在差旅餐饮、国外借贷、酒店住宿的快捷报销需求。

每刻报销与第三方平台合作,可以帮助企业节省大量资金,比如在每刻报销平台上的机票折扣率正在逐年下降,去年与携程合作是7折,今年部分机票是5.6折,并且报销天数从报销12天缩短到现在5天。另外一个服务案例是客户大华股份,利用每刻报销与招行CBS对接的通用解决方案,招商信用卡为其提供差旅借贷,企业每年可节省利息200多万元。

目前每刻报销已经累计服务200余家国内外上市及中大型客户,累计用户数量已经突破150余万。

企业服务是慢工出细活领域,SaaS模式产品如何打动更多企业用户,更多的取代本地化部署的财务软件,这是当前每刻科技需要解决的难题。

信息来源:求是创新力量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