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管理学院|25日19:00,三院校大咖教授与你共话“区块链+供应链:双链共舞”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20-04-26 13:30 浏览量: 2881

4月25日

19:00——21:00

三位教授将介绍区块链技术的基本原理及其在供应链管理中的应用,剖析区块链技术如何赋能跨境贸易以及策展市场,展示区块链技术提升供应链金融服务效率的前景。在圆桌讨论环节,三位教授还将围绕大家感兴趣的话题展开互动。

嘉宾简介

杨 翼

浙江大学长聘教授,数据驱动决策研究所所长,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

徐小林

南京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案例中心主任

刘彦初

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院长助理、金融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

讲座流程

18:45-18:55签到

18:55-19:00主持人介绍三位嘉宾的相关背景

19:00-20:30三位教授介绍区块链技术的基本原理及其在供应链管理中的应用

20:30-20:55 圆桌讨论环节:三位教授围绕大家感兴趣的话题展开互动

20:55-21:00活动结束

注:本活动对外开放,需要商务实践的在校生需在系统报名,其余参与者直接钉钉扫码加入即可。

各年级钉钉群将进行联播,为了便于统计观看数据,报名商务实践的建议加入活动群。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