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 【职业发展】职业分享会第7期“梦为马 趁年华——证券行业十年职场思考与分享”顺利举办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20-04-25 14:00 浏览量: 1964

2020年4月16日晚,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邀请了国信证券浙江分公司杭州体育场路营业部财富中心一部总经理、2018级浙江大学MBA舒旦同学举办了职业分享会第7期活动。本次职业分享会,是2020年春季浙江大学MBA求是精英专场招聘会职业生涯发展周活动系列之一。

舒旦同学在2010年6月入职国信,到今年6月刚好满10年。 证券行业的目前的发展状况和未来的发展机会如何?来券商所需要的核心能力有哪些?舒旦带来的《梦为马 趁年华——证券行业十年职场思考与分享》都一一为同学做出了解释。

开场后,舒旦同学对公司进行了简要介绍。国信证券成立于1994年,经过20多年的发展公司已成长为全国性大型综合类证券公司:员工总数10587人;在全国119个城市和地区共设有52家分公司、165家营业部。2019年业绩稳中向好,保持行业领先:营业收入140.93亿元,同比上升40.49%。

分享中,舒旦同学还采用了与众不同的场外连线模式,采访她的一位同事,是什么原因让她愿意留在国信证券12年以上?在连线中,这位同事表示,她对于国信这个平台非常认可。她同时建议同学们在择业时,要选择好行业、好公司、好领导,三者缺一不可。另外国信证券强大的业务支持也极具吸引力,有自己研发的金太阳APP,还有从美国引进的GTS系统。

国信证券浙江分公司进入浙江19年硕果累累。在这里有“创造价值,成就你我,服务社会”的企业文化;在这里,不论资排辈,不受入职年限限制,关键看成绩、能力、贡献,被称为券商中的“黄埔军校”。

为什么说它是黄埔军校呢?舒旦同学介绍到她们的办公桌上只能放水杯、日历、记事本,其他杂物一概不可以。在这里,有强大的中后台业务支持,高大上的办公环境,以“孝”为先的人文关怀。在国信,基本不用自己购买衣物,“女丝巾 男领带”是标配。只要你有合理的转型需求,管理层、岗位精英、专业投资顾问之间职业转换无障碍。国信证券的发展体系主要分为四个阶段:新人培训,有60个学时执行培训,结束后有个星火计划入职仪式;在职培训,有优秀营销经验分享,开设导师制与菁英班;进阶培训,布局领航计划和储备干部计划;内部讲师,通过各类演讲比赛选拔。如果“你合规自律、专业务实、诚信稳健、和谐担当,那么欢迎勇敢地投递简历,国信证券需要知边界、守底线、存敬畏、常感恩的你”!

2020年4月25日,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中心联合主办,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发展与联络中心、浙江大学EMBA教育中心和浙江大学EDP中心协办的2020年春季浙江大学MBA求是精英专场招聘会将为包括在校生和校友在内的所有浙大MBAers创造一个再次选择职业生涯走向的机会。此次招聘会将为应聘学生提供发展前景可观的岗位以及与资深HR和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应聘的宝贵机会。当天,在经过一轮精准垂直的双向选择之后,招聘企业和应聘学生将在钉钉平台进行定向的线上面试交流。每家企业在定向面试结束后,是非定向面试时间,同学们可以通过在活动群中预约的方式与企业进行面试交流。之前未提交过简历的同学,需备好电子版简历参与当天的线上非定向面试活动。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