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重要通告!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20-02-08 11:07 浏览量: 2694

MBA中国网讯】当前,杭州疫情防控已进入最关键时期,为了进一步遏制疫情扩散,切实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2月4日,杭州实施了“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十项措施。

各级政府都相继采取了区域管控措施,在全市所有的村庄、小区、单位实行封闭式管理,人员进出一律测温,并出具有效证件。进出农贸市场、超市、药店等公共场所一律测温、佩戴口罩。设置检查点,做到逢人必测,逢车必检,这不仅是对你健康的负责,更是对大家健康的负责。

但是,就有这么一些人无视法律规定,拒不配合防疫工作,我行我素,对工作人员实施侮辱,甚至殴打。对此,杭州公安依法予以严厉打击。

案例

2月4日下午,桐庐瑶琳镇村民毛某青驾车经过村口疫情管控检查点时,拒不配合管理,强行撤除路障驾车出村。随后,毛某某驾车返村时趁路障未放好之际加速冲过检查点。桐庐县公安局立即将毛某某传唤调查,当日依法对毛某青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作出行政拘留处罚。

案例

2月3日下午16时许,陈某昌在杭州市滨江区长河街道陈家村东口疫情防控点,不配合现场防疫工作,与疫情防控点志愿者发生口角,并借故生非,用手拍击桌面,言语威胁并试图上前摘下志愿者佩戴的防护口罩,后被现场人员制止。滨江区公安分局依法对陈某昌以寻衅滋事作出行政拘留处罚。

案例

2月3日,杭州市下城区某小区门口,吴某军在进入该小区时,因不配合防疫检查与小区工作人员胡某发生口角并殴打胡某,被公安机关现场查获。下城区公安分局依法对吴某军以殴打他人作出行政拘留处罚。

案例

2020年2月4日上午,杭州市萧山区义桥镇罗幕村治保主任王某、检疫点志愿者张某等人接到群众举报后,到罗幕村单家孔某利暂住房屋内,要求孔某利配合至检疫点进行体温检测。在此过程中,孔某利多次言语辱骂王某、张某等工作人员,萧山区公安分局依法对孔某利以侮辱作出行政拘留处罚。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安全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

防疫检测需要你的配合

请自觉配合疫情管控工作

尊重理解所有工作人员

要知道

你们觉得无聊的家

正是他们想回也回不去的地方

内容来源:杭州日报微信公众号《零容忍!对拒不配合防疫检查工作实施违法犯罪行为的,杭州公安坚决予以严厉打击》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