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MBA奖学金项目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19-11-02 16:47 浏览量: 3145

MBA中国网讯】浙江大学管理学院致各位EMBA同学: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引领中国发展的健康力量,为鼓励先进,激发学生刻苦学习、奋发钻研的积极性,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特设立浙江大学EMBA教育中心奖学金。

现开始评选2019年浙江大学EMBA教育中心奖学金,欢迎各位符合条件的同学提出申请。

奖项设置

联考奖学金、服务于区域发展国家战略专项奖学金、“健康力量”院长奖学金。

1联考奖学金

评选依据:每年全国联考成绩在整体录取人数的前5%,总分在200分以上:

奖学金等级

金额

在职制名额

联考奖学金一等奖

4万元

1-3人(依照上线人数确定)

联考奖学金二等奖

2万元

1-3人(依照上线人数确定)

联考奖学金三等奖

1万元

按照比例计算

此奖项与“区域专项奖学金”不可累加。

2服务于区域发展国家战略专项奖学金

粤港澳湾区专项奖学金

为配合管理学院双湾互动发展战略,EMBA加大对粤港澳湾区考生的鼓励宣传力度,对2018年-2020年正式入学的EMBA新生给予专项奖学金;

评选依据:工作主要地点位于粤港澳地区的考生;

奖学金等级

金额

名额

粤港澳湾区人才专项奖学金

3万元

不限

此奖项与“联考奖学金”不可累加。

西部发展专项奖学金

为服务国家西部发开发发展战略,扶持西部地区经济发展,积极为西部省份培养企业高端领袖人才,特设“西部区域专项奖学金”,对2018年-2020年入学且符合要求的学生给予专项奖学金。

评选依据:提前批面试优秀或良好且工作主要地点位于西部地区(泛指蒙古、广西、海南、贵州、云南、西藏、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10 省(区))的考生。

奖学金名称

金额

名额

西部发展专项奖学金

5万元

不限

此奖项与“联考奖学金”不可累加。

“健康力量”院长奖学金

奖项的设置用来奖励在就读浙江大学 EMBA 期间践行和代表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的“健康力量”优秀学生。

奖学金名称

金额

名额

“健康力量”院长奖学金

4万元

2-4人

此奖项与各奖项可以累加获得,但以学费为上限。

评选程序

1、其中“服务于区域发展国家战略专项奖学金”和“院长奖学金”,需学生提出申请或由EMBA中心提名

2、组织专家评议,初步确定获奖名单

3、初评获奖名单上网公示

4、领导审核并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5、发放奖学金

申请截止时间:2019年11月8日12:00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