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它承载着你的名字,让你加入最好的我们!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19-06-29 10:00 浏览量: 3351

MBAChina网讯】我在“浙”里等你,一起成为最好的我们!

照片:浙江大学MBA2018级学姐 谷婉婷

“浙江大学MBA录取通知书上的你的名字:回想2018年的那些备考的片段,你不免有些回味。虽然算不上荡气回肠的过往,但是夜夜温书的场景仍然历历在目,书房贴过FRIGHTING,GO ON的励志标语的痕迹依稀可见。那时那日的决心和毅力,在见到“浙”里的一霎那,回味无穷;

试题和疑难的刻骨铭心的纠结与挣扎,在你来临的一瞬间,烟消云散。现在它承载着你的汗水,和你的名字奔向了你!

无论你叫什么名字,一段全新的历程将以你的名字开启,这个名字是去往更深、更远处的通行证。这个名字是汲取营养的方式,是看待世界的角度和寻求真理的路径。这个名字会被期待、被挑战、被褒奖,当然,也会被质疑,但唯一不会被忽视。历经无数次的重新描绘,这个名字的每一笔、每一划,都将被赋予求是精神的基因。

它带给你敢于发声的勇气和洞穿未知边界的信念,带给你点亮真理的微光,也带来与世界对话的力量。这是你的名字也曾是竺可桢、苏步青、程开甲、李政道、林俊德、谷超豪、钱人元等浙大师生的名字。在历代浙大这些灿若星辰的名字当中也将留下你的名字。

“此后,你将与历史上众多灿若星辰的名字一起分享‘浙大人’这个光荣的称号。”浙大,因你而不凡

祝贺你们,成为浙大MBAer,欢迎你们,来到“浙”里,开启新的精彩!

2019级浙大MBAer来自“浙”里的通知书你有收到吗?你们准备好来“浙”里了吗?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