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2022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开学典礼

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9-21 00:00 浏览量: 6144

莘莘学子,上下求索,和光同尘,与时舒卷。2022年9月17日,浙江师范大学2022级工商管理硕士(MBA)新生喜迎开学。

830新生报道

提交审核材料,领取新生大礼包。

1030 始业教育

MBA教育中心谢海燕老师为新生们解读研究生手册细则及选课指导。

1400新生开学典礼

2022级MBA新生开学典礼于27幢302教室隆重举行。典礼分线上和线下两阶段进行。同学们首先观看了全校2022级非全日制研究生开学典礼直播。随后开启线下议程。经济与管理学院、中非国际商学院院长陈宇峰,党委书记、副院长杨竞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海明,副院长何曙荣,副院长李文博,党委委员郑小碧,院长助理邹益民出席了本次活动,MBA教育中心主任郑小勇主持。

陈宇峰院长发表讲话,他表示同学们需要具备更高的视野、更宽的胸襟和更大的追求,对同学们提出了向学而来、向上而进、向善而行和向阳而生四点要求,希望同学们不负研究生时光,学在金华,爱在师大,学有所成。

老生代表严剑锋鼓励同学们要追求卓越,克服各方面压力,坚定信念以达到目标。新生代表胡显亮结合自身体会阐述了合理安排时间以及保持学习热情的重要性。

MBA新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出席领导为16名获奖学员颁发了获奖证书。其中包含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及三等奖十名。

MBA全体新生、出席活动的领导和老师在活动结束后于27幢正门合影。

1530新生导师见面会

各位导师介绍了个人情况及研究方向,并在见面会上与新生们进行了愉快而深入的交流。

新学期,新气象,通过今日的活动,新学员们对未来时长两年半的学习生活有了更系统全面的认识,他们将会以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今日的完美开端是2022级MBA新生前进路上的第一步,相信在未来他们将在经管学院书写新精彩,实现新突破,一步步接近并最终实现自己的理想。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浙江师范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