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大讲堂:追求卓越永无止境

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2-15 00:00 浏览量: 2205

20211214日,应浙江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的邀请,湖州民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宁为MBA学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在线讲座。

刘总先后在民丰特种纸股份有限公司质量管理处和技术中心工作,负责企业质量管理工作。他主持编写了国家标准、轻工业行业标准、烟草行业标准二十多个(含产品标准、检测方法标准、方法指南、管理标准),参编了烟草行业《烟用接装原纸》宣贯教材1书。他是浙江省政府质量奖资深评审员、安徽省政府质量奖评审员、河北省质量奖评审员、浙江多个地区政府质量奖评审组长,参与评审企业几百余家。

此次,他为学员们带来的讲座题目为《追求卓越永无止境——基于卓越绩效模式》。讲座中,刘总详细地为学员们讲解了卓越绩效模式、质量发展过程、三大质量奖、政府质量奖评选标准、卓越绩效准则的九个基本理念、标准正文的解读和商业逻辑等内容。刘总的讲座资料丰富,案例生动,精彩纷呈。

讲座最后,MBA教育中心主任郑小勇对讲座的主要内容做了简要回顾,并代表MBA教育中心感谢刘总的精彩演讲。希望有机会再次邀请刘总来现场为学员们讲课。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