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浙师人,最新返校指南,请查收!

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2-18 17:08 浏览量: 3343

返校倒计时1

浙师已准备就绪

你准备好了吗?

请仔细阅读最新返校指南

浙师等你平安归来哟

校园管控安排

1.校门开放工作安排。校园开放东南门、西南门、东门和丽泽地下通道。东南门和西南门作为学生返校专用通道,仅出校通道面向驾乘非机动车和步行的教职员工开放。丽泽地下通道为教职员工专用通道,东门为教职员工、经审批允许入校的校外人员通道。各门岗开放时间如下:西南门:07:00—20:00;东南门、丽泽地下通道:07:00—22:00。东门:06:00—22:00。22:00至次日07:00,返校学生请走东南门;22:00至次日06:00,所有车辆请从东门进出。

2.进出工作安排。请教职员工按照“非必须不入校”的原则做好工作安排。返校学生本人不得自驾机动车辆进入校园。师生及经审批校外人员进出核验方式不变。

春来满园深浅色

指尖尽是芳菲意

在拿起行李箱离家之前

身在各地的ZJNUers

与我们分享镜头下的点滴春意

表达对浙师的思念

浙江绍兴 刘晔

烟雨江南,二月初春。捧一轴泛黄古卷,细品一味冬末古越的玲珑景致。校园的春花也已然开了吧,可缓缓归“浙”~

浙江天台陈小备

今年国清寺的梅花在立春前后如期绽放,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内心也开始期待学校北山坡上盛开的油菜和樱花了!

浙江温州 周宣辰

立春的温州终于迎来了晴天,火红的灯笼和嫩绿的新叶妆点着春天的生机,杏园主干道也即将换上春装了吧?

浙江余姚方文韬

人间二月芳菲始,余姚梅花初盛开。不知道浙师大的梅花开得怎么样了,期待着回去欣赏。

浙江温州曾雨欣

转眼间,寒冬已过,春日已来。雨后立春的夜晚,老少携手于街中散步,大手牵着小手,叮咛与嘱咐汇聚成爱意与陪伴。此时此刻,不禁怀念起在浙师昏黄的路灯下与室友漫步,谈论着校园的趣事。立春来了,再见的日子还会远吗?

四川成都金玉川

成都人民的本质是“向日葵”,唯一一个晴天让我去拍了冬樱花,马上就可以回学校看樱花和油菜花啦,期待春天!

冬去春来 万物复苏

阔别已久的校园里

草木萌芽 生机蓬勃

浙师将思念交予春风

跨越山河湖海告诉你

我们在“浙”里等你归来

清浅疏影浮似雪

原是腊梅迎春含笑

喜上“梅”梢

遥寄对你的思念

卉木萋萋春意浓

嗅到春的气息

便忍不住探出头

含风鸭绿粼粼起

湖面蕴藏了一冬的盼望

春意在静谧的水波中悄悄吐露

鹅黄点缀嫩绿

摇曳着春天的温暖明媚

新草一连廊

雀鸟知芳意

啁啾似有仄平声

时而游弋

时而低头觅食

时而交颈摩挲

天鹅一家”点染初阳春色

东田场地焕然一新

2022

浙师与你

共迎亚运

新芽顶破冻土的嫩绿

绘出对新年的期待

诉说对你的期盼

憨态可掬的新朋友

“冬奥顶流”冰墩墩、雪容融

正在朝你招手

实现“一寓一墩”不是梦

新学期将至

后勤人员也在细心洒扫

以全新的风貌迎接同学们归来

悄悄挂起的小红灯笼

生长出春天的诗句

丹青绘不尽满园春意

每一处春景

都变为憧憬

那便趁着好时光

亲赴浙师惊鸿宴

且看春日盛时颜

“总书记金句”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分享你的金句共鸣

素材来源|浙师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后勤保障部融媒体通讯社摄影部文字 |丁敏婷 夏凤翔制图|黄乐盈编辑 |丁敏婷责任编辑|应琳歆

往期回顾

点赞点在看 欢迎回家!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