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师毕业生 这些祝福,送给即将毕业的你!

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6-12 12:58 浏览量: 2658

MBAChina网讯“外面的饭菜不合胃口就常回来,阿姨给你做。”“以后没有查寝的日子,晚上也要早点睡觉。”“离开学校以后也要记得多看书!”……总以为毕业遥遥无期,转眼间便要各奔东西当你准备挥手告别时,是不是脑海里还有很多念念不忘的人他们是你敬爱的老师,或是你心爱的食堂阿姨……

他们用心呵护陪伴,见证着你们的成长,面对即将的离别,他们有很多话想对你说。

01寄语人研究生导师—张可伟

这已经是我带的第三届研究生了。还记得你们刚入校时的懵懂,刚进实验室时的找不着北,如今你们已可独当一面了。这些年里,你们就像不同的小树苗,生长情况虽各有不同,但都在慢慢长大,成长为一棵棵挺立的大树。

你们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而国家间的竞争归根结底是教育的竞争。所以,我希望毕业生们能够践行浙师校训,“砺学砺行,维实维新”,致力于提高综合素质,为祖国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

在毕业之际,也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前程似锦,平安喜乐,万事顺意,未来可期!

2019.06.11

张可伟

02寄语人财管151班班主任—刘斌红

时光飞逝是每年6月我最真实的感受!四年前,迎来了你们。四年里,除了学习考试,大家还记得刚入校时你们穿着军装在烈日下站军姿、踢正步吗?还有当年一起爬尖峰山、烧烤;大家一起在乒乓球馆切磋球技……令老师印象最深刻的是,大家在自炊时展示出的那些大厨级的特色菜,将我的朋友圈都刷屏了!

临别之际,我想对你们说四个字,那就是“勇于担当”。踏入社会,让自己脚踏实地,请把这份担当给予自己、给予你的父母亲人,给予我们的国家和社会。最后,愿快乐与幸福以及事业的丰收与你们永远相伴!我爱你们!

2019.06.11

刘斌红

刘斌红与财管151班的同学们在一起

03寄语人图文信息中心—李媛媛

在图文信息中心工作了近14年,这已经是我送别的第13届毕业生,这其中有许多我熟悉的学生。我知道他们喜欢在某个阅览室,喜欢坐在某个座位或是喜欢躲在某个角落里看书。在我心中,19届的学生们是一群热爱读书的孩子。因为在“阅读明星”和“读者之星”的评选活动中,19届毕业生就占了一半,希望大家毕业后还能一直坚持阅读,书香长伴,前途似锦!

图书馆是你们的逐梦之地。读书是一种享受,是一种境界,是未来你们的一种生活方式。作为图文信息中心的老师,特别感谢同学们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今年图书馆为毕业生准备了小福利:毕业生持校友卡仍可以享用图书馆资源,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

2019.06.11

李媛媛

04寄语人辅导员—应莹

亲爱的2019届童鞋们,首先恭喜大家都顺利的毕业了,四年前在浙师迎来了稚气未脱的你们,四年后,你们都书写完了一份不错的答卷。还记得初入校园时你们的模样,再看着眼前的你们,依然青春却增添了几分笃定与成熟,由衷感慨,时间过得太快了。未来,你们中有人步入社会,有人将去更高的学府深造,或许你也开始追求成功追求卓越。但我更希望你们可以永葆赤子之心,永远纯粹快乐。往后的岁月,我会在这里为你们守候,为你们加油鼓劲, 浙师永远是你的家!

2019.06.11

应莹

05寄语人杏园二楼食堂阿姨—胡志芬

临近毕业,我发现很多经常来刷卡的面孔都一个个“消失”不见了。以前,虽然不知道你们的姓名,但是每次你们来我这里刷卡的时候,都会说一句“阿姨好!”让我感到十分温暖。有一次,一个经常在我这里刷卡的同学跟我说:“每天和阿姨呆在一起的时间都比我与妈妈在一起的时间还要多。”听后我细想,自己也是周末才陪在自己的孩子身边,平时都是和浙师的孩子们待在一起,感觉就像家人一般。

看着在我这里刷卡4年的同学就要离开浙师了,我有很多不舍,真诚地祝福你们:毕业后可以找到一份如意的工作,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如果有时间,常回来看看,看看浙师,看看阿姨,阿姨一直想着你们!

2019.06.11

胡志芬

06寄语人初阳B幢—丁叔

700多名同学要离开了,这栋宿舍楼也要空出来了!从2015年-2019年,你们这群孩子们来到浙师,我与你们一起走过了四年。现在你们一回来,我的第一句话就是:“工作找好了吗?考研成绩出来了吗?”你们不要嫌叔叔唠叨,因为在叔叔心里,你们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叔叔很关心你们的未来,非常希望你们能找到一个好工作,以后能够顺顺利利、平平安安的!

以后也没有人给你们断电了,你们要记得按时睡觉,保重身体!

2019.6.11

丁叔

07寄语人保卫处—金叔

回想四年前,从你们踏入美丽浙师求学的第一天起,浙师保卫处的老师和我们这些普通的安保队员就一起默默的守护着你们,关心着你们直到现在,恭喜你们在和谐、平安、美丽的浙师校园里圆满完成学业。

保卫处的老师、叔叔们祝愿你们在走向社会后能够不忘初心, 继续努力,也愿你们永远保持一颗上进心,在工作岗位上有所作为,将你们在浙师学到的专业知识应用到工作当中,为社会做出贡献,为母校争光!

2019.6.11

金叔

(金叔亲笔所写的信)

08寄语人新闻中心记者

两年前,在新闻中心的“认亲大会”上初见你时我还有些拘谨,两年过去,你依旧是师父,但也成为我在大学珍贵的记忆。

在我第一次出任务前特意跑来细细叮嘱,深夜初阳B幢楼下帮我改稿,还有许多次的约饭和谈天……关于你的回忆太多太多,想对你说的感谢也有很多,怕你害羞所以只说一句——祝我最亲爱的师父毕业快乐,未来顺遂;志之所趋,无远弗届!

2019.6.11

你永远的小徒弟

新中记者写给即将毕业的师父们的信

暖暖的寄语这是他们最真挚的祝福希望即将远行的毕业生们带着这份爱与感动勇敢前行!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