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浙江工商大学2023加州州立大学交流合作项目招生通知

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
2023-04-20 21:44 浏览量: 2701

一、院校简介

加州州立大学是全美规模最大的公立大学,它由23个独立运营、教学、招生的分校组成。其中贝克斯菲尔德分校(以下简称CSUB)是一所地区的综合性大学,是加州州立大学系统中教学质量很高的分校之一。学校设有四个学院:人文社科学院、工商与公共管理学院、自然科学与数学学院和教育学院,是被美国西部高等院校委员会完全认证的学校。

CSUB提供高质量的本科和研究生教育,因其卓越的商科而闻名,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排名中位于顶尖大学之列,受到AACSB( 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的认证并且被其评为全球顶尖5%的最优秀商学院。CSUB开设的专业主要包括会计、经济、工商管理、刑事司法、英语、市场营销、社会学、教育、运动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公共管理、心理学等。自建校以来,CSUB就以成为加利福尼亚大学体系中的领先示范性院校为奋斗目标,无论从师资队伍、教学质量、校园环境、学生素质以及积极参与社区社会活动等各个方面都力争做到最好。多年来, CSUB培养出了多名美国国会议员,文学家和著名体育运动员。

二、课程描述

本课程针对在读本科生和在读研究生,让学生在更多元化的环境下了解工商管理的相关知识,运用现代的管理方法进行合理的企业管理和经营决策。学生将修读包括战略管理、社交媒体营销、决策管理学、数据分析、投资管理和项目管理等课程。通过课堂案例和问题,学生将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求学者一起探讨、分析研究前沿课题,并在校外进行实地考察。

三、课程目标和优势

全英教学让学生体验国际工商管理课程

所得学分将全部被浙江工商大学认可

利用课程知识和实践,对工商管理课程有更深的认知

参与更多的商业案例讨论,从西方视角更辩证地看待案例

四、课程教学概况

地点:加州大学州立大学贝克斯菲尔德分校

授课内容:研究生课程(6-9个学分)或本科课程(12-15个学分)

授课语言:英文

任课教师:本校教师、教授、行业专家

项目周期:一个学期(4个月左右)

项目费用

美元USD

学费

$ 6,000

医疗保险费

$ 600

住宿费(双人间宿舍)+餐费(一日三餐)

$ 6,800

总额

$13,400

*项目费用不包括:

签证费及办理费、个人护照办理费用、机票及国际行李超重费、意外保险费、境外机场接送费、周末活动费、在美期间非集体活动以外的餐费及个人费用、以及其他“包括费用”以外的费用。

*住宿为校内宿舍双人间(如住单人间,需要自付差价)

* 用餐:校内食堂用餐

* 强烈建议学生购买额外的海外旅行意外保险

五、招生要求

*学生必须为中方学校在读学生

*英语要求:托福80;雅思6.0;或者大学4、6级到行程结束为止,必须为在读学生

*能够且必须提供本人真实资料,如有拒签记录等情况需如实告知身体健康,有良好的精神面貌

*对美国文化和 MBA相关理论、就业、商务发展感兴趣

课程评分标准:

参与课堂讨论

10%

课堂任务和作业

40%

课程科研项目

50%

评分说明:

A=90%–100%,B=80%–89%,C=70%–79%,D=60%–69%,F=0%–59%

六、报名截止时间

2023年4月25日24时前,发送申请表到dorisljy@163.com

浙江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docx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