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P风采|国家税务总局永嘉县税务局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圆满结业

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
2022-09-30 20:58 浏览量: 2369

2022年9月26日-29日,国家税务总局永嘉县税务局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工商大学教工路校区顺利举行。

国家税务总局永嘉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加春先生,浙江工商大学 MBA 学院 EDP 中心主任唐琴娥女士,和47位来自国家税务总局永嘉县税务的优秀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在开班仪式上,浙江工商大学 MBA 学院 EDP 中心主任唐琴娥女士致欢迎辞,唐主任介绍了浙江工商大学的发展历程与办学特色,并祝愿所有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在浙江工商大学度过愉快的校园学习时光;国家税务总局永嘉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加春先生作培训动员,叶局长从珍惜学习机会、遵守校纪校规、加强自身防护等方面做了强调和要求。

EDP中心和国家税务总局永嘉县税务局对本期培训的课程设置和教师配置高度重视。课程内容包括习近平共富重要论述、宏观经济形势、税制改革、中美关系国际形势、税务干部压力调试、数字素能提升等,并聘请来自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大学、浙江省委党校、杭州市委党校等单位的教授、专家。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期培训形式多样,专题内容贴合实际,指向性与适用性相得益彰,通过学习开拓了视野,启迪了思维,坚定了信念。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商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