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EDP风采 | 国家税务总局苍南县税务局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开班

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
2022-09-29 18:00 浏览量: 2515

2022年9月27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苍南县税务局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一班、二班在中国最美县城——桐庐举行开班仪式。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EDP中心主任唐琴娥女士致欢迎辞,国家税务总局苍南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义宠先生作培训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班是苍南县税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具体行动,也是全面提升全县税务系统干部政治素养、领导能力、业务素质的有效途径。

本次培训班共计四天,设置了共同富裕、数字化变革、税制改革等五个相关专题课程。既有政治理论知识,又有政策发展前沿动态;既有宏观政策解读,也有个人素养提升,内容充实、特色鲜明。期间还将进行团队建设与高效执行力打造等互动性、沉浸式课程。

开班仪式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培训中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沉下身子仔细思考,为今后工作厘清思路。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