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新”闪耀,扬帆远航!|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2022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开学典礼

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
2022-09-21 16:25 浏览量: 2168

9月中旬,秋高气爽,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2022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开学典礼在教工路校区隆重举行。研究生副院长蔡美强,MBA学院院长钱水土,院长助理黎常,院长助理任志敏,学术总监肖迪及各部门主管、老师与240余名新生共同出席本次典礼。活动由任志敏主持。

研究生副院长蔡美强首先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研究生院向各位来校继续深造的新生们表达诚挚祝贺与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MBA学院的悠久历史与发展进程,同时激励新同学们在读研期间,学以致用,以用促学,感受科学研究的乐趣;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勇对创新创造的挑战。

院长钱水土在发言中,对新生们提出了三个期望:一、心怀梦想,追求卓越;二、崇尚科学,追求真理;三、牢记初心,勤奋学习。他还强调了学院对毕业论文的高度重视和关注,力求用理论知识来解决现实管理过程中的实际问题。

院长助理黎常、培养与学位事务部主管郑春燕、学生与校友事务部主管韦杰为新生们进行MBA学院介绍及培养方案解读,MBA学院以“源于浙商,研究浙商,助力浙商”作为办学特色,用完备的培养过程管理和保障助力每位学生实现笃行、勤学、担当、善思的培养目标。

研究生副院长蔡美强宣读新生奖学金表彰文件,并与招生事务部主管陈敏、学生与校友事务部主管韦杰、培养与学位事务部主管郑春燕、院长助理任志敏为优秀新生们颁发荣誉证书。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