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 浙商大沙11战队无惧酷暑勇跑松鼠

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
2022-08-09 21:02 浏览量: 2292

8月的杭城,延续着7月的炙热,高温天有增无减;沙11的临近,激励着浙商大沙11战队的小伙伴们继续挑战自我、不怕炎热与积极备战的精神。

平日里,长坐旋转椅,久对显示屏,常待空调房,慢慢地形成了一种亚健康的生活方式。繁重的工作压力,单调的两点一线,使人们忘却了山林间的鸟鸣、小溪里的水声与大自然的广袤。周末的一个比赛,唤醒了跑步爱好者们对山野的渴望,对户外的追逐。群里邀上若干队友,一起来穿梭于西湖群山,奔跑在葱翠的山林中,流连忘返于山峰茶树间。

当清晨6点半的你还是熟睡的梦境中,浙商大沙11战队的小伙伴们却已早早来到了比赛的起点。人头攒动,熙熙攘攘,热闹非凡,一次短距离的小型越野赛事,参加人数居然达到了上百人之多。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经过短暂的热身活动,每位参赛队员已经蠢蠢欲动,迫不急待的准备冲向山野,去完成自我挑战的赛程。

浙商大沙11战队参赛队员有:李鑫、陈卫星、金艺光、曾莉、齐成、王亚强、邵敏明、孟大双和叶航。

跑步圈子中流传着一句话“一个人可以跑得更快,一群人却可以跑得更远”。独木不成林,单人不成众,一群人不仅能够集结成峰,也能够取得突破,为自己也为团队带来无上荣耀。

松鼠线在杭州越野跑圈内非常有名,全程18+公里,爬升1200+米,根据不同成绩排名不同等级,目前浙商大沙11战队中陈卫星领队以2小时20分钟左右的完赛成绩排名总榜前列;因部分路段维修等原因,缩减版本松鼠MINI线,全程14+公里,爬升777+米,同样也是陈队以1小时32分钟左右完赛成绩排名总榜前列。

翻越几个山头,爬过几个山坡,经过大半程的辛苦跋涉,终于遇到赛事摄影师啦。同样的位置,不同的风采,每位同学都展现出了自信满满的一面。

仰望长空,目视前方,内心在不断地询问自己“如此严热,为什么不呆在家吹空调享受生活,却要来这里大汗淋漓,累掉半条命?”我想:唯有热爱可以作答。

不论挥洒了多少汗水,不管中途有多少次想放弃,不管爬坡时有多么艰难,当看到终点的那一刻,撞线的那一瞬间,我们都会笑口颜开,有种如释重负的放松,这是对自己最好的肯定,这是对勇于自我挑战最好的奖赏。

一场比赛,不仅收获了成绩,挑战了自己,更重要的是结识了同道中人;感谢一路相伴的小伙伴,感谢自己补给都不足的情况下还能乐于分享给他人的跑友,感谢比赛中相互之间不断打气鼓励的每个人。

一份清脆可口的开心果,一块爽口清心的西瓜,一根降温消暑的冰棍,一场酣畅淋漓的夏日狂欢,为浙商大沙11战队提供了绝好的训练机会。十一的腾格里沙漠,或许没有8月杭城这么湿热,但是适应全气候的训练却是参赛队员们必需的科目。

经过三九严寒的磨砺,受过三伏酷暑的考验,浙商大沙11战队的小伙伴们一直在前行的路上。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