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联合会:请查收,我们的学期回忆

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
2021-07-17 12:02 浏览量: 4078

六月蝉鸣夏雨

七月山河星辰

一切美好皆为贺礼

夏意渐浓的教工路校园

留有学生联合会初见时的温暖

亦见证前行道路上的未来可期

请查收

那些闪闪发光的专属回忆

弦歌不辍,砥砺前行——换届大会

2020年12月,在学院领导、老师、同学的共同见证下,顺利召开浙江工商大学MBA 学院第十七届学生联合会换届大会,承载着信任与责任开启全新征程。

烽火相传——第十三届“尖烽时刻”

全国商业模拟大赛

历经5个月赛程,MBA学院“Moving On”团队在指导教师任志敏博士的带领下,从全国150所院校1400支队伍脱颖而出,凭借出色的合作精神和过硬的专业综合素质荣获全国研究生组二等奖、尖烽视频奖。

行者无疆,勇闯沙十——

第十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

MBA学院作为初次参赛的观摩队伍,由应届和往届校友共15人组成了参赛队伍参加为期三天的沙漠穿越挑战。三天里,B队需负重徒步穿越70公里,C队需徒步穿越36公里,并做好B队的后勤保障工作,在三天两夜的赛程中体验并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

芬芳浅夏话青春——浙江工商大学

第三十九届田径运动会

5月12日至14日,MBA学院运动员代表和赛事后勤志愿者秉承“务实、明德、合道”的院训,以“卓越商学,经世致用”为口号,在赛场上传递勇气和力量,演绎奋斗和拼搏。

浪漫西湖,为爱奔跑——520西湖玫瑰跑

时隔两年,浙江四大高校跑友们为爱集聚西子湖畔,倡导运动健康的生活理念,锻炼身心;将爱意情怀倾注在这24公里中,用奔跑的热情与汗水浇灌出属于自己的“娇艳玫瑰”。

以赛促学,知行合一——第八届

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校园突围赛

5月21日,2021年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校园突围赛顺利落下帷幕。突围赛采用“大小PK”模式,参赛各队围绕案例“拥抱新技术的餐饮业:海底捞的数智化转型与智慧抗疫”展开分析,充分展现了MBA学生分析和解决企业复杂问题的能力,也表现出了各支队伍的独特魅力与风格。

不负初夏韶华——“融创杯”趣味运动会

6月20日,MBA学院趣味运动会在院长钱水土教授的致辞中盛大开幕,疯狂毛毛虫、赶“猪”接力跑、套娃娃、骑羊角球接力赛等七大项目不仅是智慧与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与协作的完美比拼。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