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丨弦歌不辍,砥砺前行——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第十七届学生联合会换届大会

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
2020-12-21 20:35 浏览量: 4269

十六载春秋岁月的发展,留下的是一段漫长隽永的情感,也是一场永不停止的追求。2020年12月19日18:30,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第十七届学生联合会换届大会在三阶教室顺利召开。MBA学院院长钱水土教授,院长助理、院办主任任志敏博士,招生与市场拓展部主任陈敏老师,学生与校友事务部主任韦杰老师,培养与学位事务部主任郑春燕老师,国际交流与合作部主任卓越老师,学生与校友事务部王辉老师,第二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孙欣,第十届学生联合会主席肖克文,第十二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周倩,第十五届学生联合会主席杜钻,第十六届学生联合会主席金德煌,第十六届学生联合会骨干及全体干事,MBA、MPM的学生代表们出席了本次换届大会。整个大会在副主席兼秘书长苏嘉慧的主持下,进行得尽然有序。

1

大会第一项:

大会在庄重严肃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2

大会第二项:

MBA学院院长钱水土教授在致辞中表达了对第十六届学生联合会工作的肯定,同时对学联未来的发展提出期许与指导,相信新一届学联会在后续的工作开展中,扎实前进,追梦再出发。

3

大会第三项:

第十六届学生联合会副主席冯俊柯宣读了来自浙江工业大学MBA学生联合会的贺信,为学联的成长送来了最诚挚的祝福。

4

大会第四项:

第十六届学生联合会主席金德煌进行了学联的年度工作总结,学联在十六年的传承与创新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始终毫不动摇地坚持三个服务方向:学生、学院、社会。金主席希望在未来学联能成一个站位有高度、布局有远度、改革有力度、管理有制度、文化有温度、服务有热度的学生组织。

5

大会第五项:

20名怀揣梦想与初心的学联换届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了竞选演讲,通过学联的认识、未来规划、活动畅想表达了他们对学生会工作的热爱以及坚持到底的决心。评委通过简单的提问让候选人对未来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与把握。

6

大会第六项:

一张聘书承载着过去一年各位骨干对学联的情感,凝结着在每一场活动中挥洒的汗水,见证着各位骨干成长的足印。大会中,院长助理、院办主任任志敏博士为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学生与校友事务部主任韦杰老师为各部长、副部长颁发证书。

在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有这样一群学生骨干,他们以优异表现阐明榜样的力量;服务工作中,以严谨态度树立先锋的标杆;在默默的奉献中,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的意义。MBA学院院长钱水土教授为第十六届学生联合会杰出贡献奖获得者颁发奖项,他们是学联主席金德煌,副主席兼秘书长苏嘉慧,副主席冯俊柯。

7

大会第七项:

经过评委激烈的商议投票,成功选出第十七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主持人苏嘉慧宣读了任命决定:

第十七届学生联合会主席:王涛

第十七届学生联合会副主席:施嘉慧、刘旺、黄玉佩、侯昊霖

第十七届学生联合会秘书长:姚星羽

8

大会第八项:

会上,第十六届学生联合会主席金德煌将学联的旗帜递交给了新一任主席王涛。旗帜是一届学生联合会圆满的句号,也是一段新征程的开启,更是一份信任与责任。

每个学联人在接棒的那一刻起,都闪耀着璀璨的光芒,热情负责、思维活跃。在经典活动的举办过程中,活动的形式更加多样化,内容更加丰富,一代人比一代人做得更好。

十六年的岁月里,一届又一届学联人的跬步之积成就了当下的学联——友爱、进取的大家庭。十六年是坐在西子湖畔,听湖风从身旁缓缓刮过,却依旧有着初见的温暖;十六年是一路蜿蜒盘旋,崎岖不平,却依然觉得未来可期。

期盼学联在新一届骨干的带领下,继续发挥联系桥梁和纽带作用,在传承中不断创新发展,收获更加璀璨的明天。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