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领导走访MBA学院校友会会长刘振辉校友

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
2020-12-18 19:00 浏览量: 4286

12月11日上午,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院长钱水土教授、院长助理任志敏博士一行拜访了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校友会会长、浙江经协集团董事长刘振辉先生。

钱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刘会长表示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感谢他多年来对母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为学院校友工作、校友活动的开展倾注了大量的心血。钱院长还介绍了MBA学院现状、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学校110周年校庆筹备和学院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等相关情况,听取刘会长对学校、学院校友会工作的建议。

刘振辉会长对母校领导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作为商大校友,对母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地喜悦和自豪,同时表示将持续关注母校发展,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MBA学院招生与市场拓展部主任陈敏老师、学生与校友事务部主任韦杰老师陪同走访。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