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研究|行业前沿与市场机会:场景互联时代的新商业

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
2019-10-18 20:25 浏览量: 3837

MBA中国网讯】

他,是马云曾经的合伙人,与马云共创"中国黄页"

他,是中国互联网“骨灰级”人物,是国内第一个将互联网应用带给中国企业的企业家

他,是中国互联网商业化和电子商务应用的开拓者之一,第一个提出将博客技术用于企业电子商务

他,是何一兵,浙江博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曾获得2015年度“杭州十大年度创新力人物”、2017年度杭州创业系金球奖“年度新经济人物”;2019年中国双创周期间,被中国科协授予“科技创业先锋”称号。

本周日(10月20日),何董事长将走进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商道论坛,与浙商大的同学们进行一次深度交流,探讨场景互联时代的新商业。

何一兵

1989年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控制系,之后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从事集成电路CAD的教学与科研工作。

1995年,与同校的马云一起创办中国第一家电子商务公司“中国黄页”,是中国互联网商业化和电子商务应用的早期开拓者,也是在互联网领域的连续创业家,是一位真正意义上的创新变革者,始终保持着创新创业的激情和活力,以及对原创性的追求。

2002年创办杭州天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动电子签名的应用普及,推出的电子签章平台“e签宝”,是中国最早也是最大的第三方电子签章平台。

2013年创办脸脸,倡导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线上线下融合的2500万场景革命,并首次提出“O2O2O”的场景电商模式,为2500万线下商业场景升级到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商业模式提供解决方案和运营赋能。

除了保持着创业的初心,何总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目前担任北航浙江校友会会长一职,同时也是中国最大的环保公益组织阿拉善SEE浙江中心的创始会员。

商道论坛

时间:2019年10月20日13:30

地点:浙商博物馆4楼(杭州市教工路149号)

主题:场景互联时代的新商业

主办: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浙商博物馆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商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