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公浙江省委党校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挂牌!

中共浙江省委党校
2022-12-12 08:00 浏览量: 2956

12月8日,中公浙江省委党校“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淳安举行。

研究生部主任郭良伟、副主任王颖,战略研究院共同富裕研究中心副主任俞国军,淳安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谢吉荣、副校长方炳莲、副校长宋志军等参加授牌仪式。

仪式上,谢吉荣对我校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的设立表示感谢,表达了对校校合作、校地合作前景的美好展望,并结合淳安县的历史和现状,对新时代淳安精神的深刻内涵进行了生动解读。

郭良伟代表研究生部为中共淳安县委党校授牌,双方共同签订了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合作备忘录。

淳安是我省首批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试点和“一县一策”样本县,具有丰富的政治资源、生态资源、人文资源和产业资源,更是研究生开展理论研究、实践探索的优质样本。

郭良伟强调,研究生应秉持“扎根”和“深入”的实践精神和理念,探索问题导向、项目引领、专业融合、团队协同的社会实践形式,带着问题来、带着答案走,带着困惑来、带着成果回,把基地作为展示研究生培养成效的窗口。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公浙江省委党校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