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召开MPA导师座谈会暨MPA培养质量分析会

中共浙江省委党校
2022-01-07 12:00 浏览量: 3305

1月4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MPA导师座谈会暨MPA培养质量分析会,副校长徐明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明华对我校MPA学位点建设和培养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是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核心任务,也是事关学校内涵建设及长远发展的关键,大家要牢固树立忧患意识,按照全方位育人和全过程管控的理念,落实导师责任、突出学术导向、加强系统训练、建立学术规范,并以MPA培养为试点,以点带面,不断促进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整体提升。

会上,MPA教育中心负责人全面回顾了我校MPA专业学位点研究生培养工作,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MPA导师组成员围绕课程教学、学术训练、论文指导、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研究生部、MPA导师组成员、MPA教育中心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MPA教育中心

本期编辑:中共浙江省委党校研究生融媒体中心

顾玥

责任编辑:陈皓圆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共浙江省委党校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