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风采】他,浙江海事局“优秀共产党员”

中共浙江省委党校
2021-12-10 17:00 浏览量: 3630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请多多指教~

本期人物:吴得龙

2020级哲学专业在职研究生

吴得龙目前是温州海事局人事教育科的一名党员干部。他以昂扬的工作热情、娴熟的工作技能、执着的工作态度、细致的工作作风,在推进基层执法模式改革、教育培训系统化建设、规范机构编制和人事管理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他本人荣获2017年公务员考核优秀三等功和2020年浙江海事局“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善学善思练才干

吴得龙在日常人事工作中,既能做到严格把握政策、又能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他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重视工作实例总结,不断优化工作方法。从一开始理不清机构编制、人员名册头绪,到后来能将全局300多名工作人员人事信息烂熟于胸。

求真务实守原则

吴得龙始终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他严格按照“高水平推进温州海事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要求,积极投身于专业人才培养、综合执法轮训、海事领军人才换届评选、业务骨干岗位交流等工作。他秉承恪守公道的原则,始终以维护干部职工权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诚心诚意办实事,竭尽全力解难题,尽心尽力做好事,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勤奋敬业甘奉献

吴得龙负责日常事项非常繁杂,但他毫无怨言,始终默默坚守岗位,坚决执行上级命令。遇到急事、难事时,他主动加班加点,不折不扣将工作落实到位。在疫情防控期间,他还多次主动报名参加体温测量、健康码查验、医用物资采购等工作,身体力行守护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图|文:2020级哲学专业温州班

本期编辑:中共浙江省委党校研究生融媒体中心 陈梓森

责任编辑:陈皓圆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