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位授权点建设规划评审会议

中共浙江省委党校
2021-12-02 19:00 浏览量: 3171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请多多指教~

11月30日下午,我校召开学位授权点建设规划评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徐明华主持,教育长骆梅英出席会议。

徐明华对学位点建设规划修订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学位点建设规划是指导研究生培养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是研究生培养目标和培养质量要求的具体体现,也是研究生教育规范管理的重要依据。各学位点建设规划要认真吸收会议意见,进一步突出科学性、规范性和可操作性,精打细磨、积极推进,修订完善后印发实施,使学位点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会上,哲学等五个一级学科和MPA学位点负责人汇报了学位授权点建设规划思路和方案,并就与会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会议对硕士研究生专项课题进行了审议和投票推荐,2021年度22项专项课题准予立项课题17项;2020年度11项硕士生专项课题全部准予结项,并择优评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3项。

校学位评定会成员、学科组负责人和学科专家及研究生部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文:研究生部

本期编辑:中共浙江省委党校研究生融媒体中心

陈梓森

责任编辑:陈皓圆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