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生风采】拼搏赛场,逐梦青春——记 2021年硕士研究生运动会

中共浙江省委党校
2021-11-22 19:00 浏览量: 3812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请多多指教~

丹桂飘香的金秋时节遇到热情似火的青春岁月,总会碰撞出一些别样的火花。近日,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运动会顺利举行。

WINTER of 2021

本届运动会以“在赛场拼搏,于青春逐梦”为主题,由研究生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于11月2日、9日和21日三个比赛日进行了各项比赛。

项目设置包括竞技类和趣味类,既有拔河、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传统竞技项目,也有“头晕目眩”和“三国鼎立”等形式多样的趣味项目,以践行并诠释“完全人格,首在体育”,助力同学们在这样的运动会氛围中感受体育的魅力,享受乐趣、锻炼意志、塑造品格。

篮球赛场上,虽然天已渐凉,但运动员们的顽强拼搏将场上的气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获得了阵阵掌声和呐喊。

01

02

03

05

滑动查看更多

拔河、绕杆跑和跳大绳等集体项目充分展现了同学们之间合作配合的能力,团队凝聚力在汗水的浇灌中生根发芽,展示了党校学子齐心协力、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01

02

03

05

滑动查看更多

游泳、羽毛球和乒乓球三项传统竞技比赛更是激发了每个运动员的拼搏精神。泳池里的劈波斩浪,球场上的跑位扣杀,运动员们的奋勇争先和精彩表现将运动会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欢呼与热烈掌声。

01

02

03

05

滑动查看更多

初冬的寒潮依旧抵挡不了同学们在赛场挥洒青春的热情,经过精彩角逐,无论是参加竞技类项目的同学,还是参加趣味项目的各级研究生队伍,都取得了出色且满意的成绩。研究生部郭良伟主任、王颖副主任以及夏国梁、薄婷婷等老师出席运动会闭幕式并给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运动会赛事精彩纷呈,扣人心弦,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积极参与到各项运动中来,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团队协作风貌、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还放松了身心,收获满满。

01

02

03

05

滑动查看更多

文:研究生会文体部 朱佳佳

图:研究生会宣传部王史潇傲孔昕瑜 杜劲蕾 顾玥

本期编辑:中共浙江省委党校研究生融媒体中心

杜劲蕾

责任编辑:陈皓圆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