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不过青春昭华,最好不过与你相遇 ——记2021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中共浙江省委党校
2021-09-07 14:22 浏览量: 4418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请多多指教~

九月惠风和畅

温润如新

一起见证属于年轻人的崭新篇章

9月6日, 2021年全日制硕士新生见面会在教学楼408主题教室举行。2021级哲学、理论经济学、政治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公共管理、社会工作(MSW)硕士研究生和研究生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研究生部副主任王颖主持见面会

2021级新生做自我介绍

研究生部主任郭良伟代表研究生部向全体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介绍了党校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历程、培养特点和师资情况,并提出希望要求。一是在锚定航向中体现青春坚守。尽早确定学业、职业和事业的明确目标,将三者融为一体,并转化为主动学习、刻苦钻研、克服困难的原动力;二是在扎根铸魂中展现研究风范。身在象牙塔,但要面向基层,走进实践,熟悉省情,了解社情,扎根学术,精研学术,学以致用,让“研究”成为最鲜明底色和价值依归;三是在求真笃实中彰显学生本色。追求真理,坚持问题导向,交叉会聚,坚持创新,研学结合,勤学善思,让“笃实”成为基本思维和自觉行动;四是在开创未来中放飞奋斗激情。生处未来,更应心向未来、引领未来,始终保持勇攀高峰的奋斗姿态,让“海纳百川、兼容并蓄”成为精神源泉和卓越追求。研究生部主任寄语新生新学期、新征程,这场内容丰富、形式活泼的新生见面会,迅速拉近了老师和同学、同学和同学之间的距离,使新生对研究生办学工作和研究动态有更深入的了解。

党校是梦开始的地方

翻开人生新篇章

愿你们在红色学府里脚踏实地

眼里有光,没有彷徨

没有怯懦,大步向前

在成长的道路上步履不停

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欢迎你,党校萌新

开学啦

编辑:陈皓圆审核:郭良伟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