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会资讯】美好的你们伴着盛夏到来,我想和你说……

中共浙江省委党校
2021-07-26 08:56 浏览量: 4946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请多多指教~

学弟学妹们,欢迎你们的到来!

研会的学长学姐有话对你们说!

中共浙江省委党校研究生会于2015年成立,秉承“全心全意服务学校建设,全心全意服务学生成长”的宗旨,努力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竭诚为全体同学服务。

经过几年的发展,研会已经成为一个有爱有担当的大家庭。在此,第七届研究生会成员们热烈欢迎大家的加入,看看学长学姐对你们的寄语吧!

主席:佟坤达

大家好,我是现任研究生会主席,佟坤达:

“活水源流随处满,东风花柳逐时新。”白驹过隙,岁月荏苒,党校研究生会成立至今已传承七届,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代代研会人秉承“全心全意服务学校建设,全心全意服务同学成长”的宗旨。不负师生,甘于风险,脚踏实地,不断开创研会工作新局面。第七届党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必将继承研究生会优良传统,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奔跑在新的追梦征程!

副主席:魏皖

大家好,我是现任研究生会副主席,魏皖: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硕士生涯短暂而宝贵,希望诸位能够珍惜时间、把握当下,经营好自己人生的每一段际遇,塑造更加优秀的自己!共勉!

副主席:胡健

大家好,我是现任研究生会副主席,胡健:

悟已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愿各位不负韶华,只争朝夕。

办公室

研究生会办公室是处理研究生会日常事务的办事机构,主要任务是为老师、同学们服务,努力起到提供信息和协调办事的作用。主要职责包括办文办会、资产管理、经费管理等。

办公室主任:刘宣均

康德有一句名言,“有两样东西充斥着我们的心灵,他们永远历久弥新,不断地增加着敬畏:头上的星空和内心的道德律“,仰望头顶的星空是为学海开辟远航线,遵循内心的道德律是引导人生驰往向上路。

办公室副主任:王笑妍

去有光的地方,然后成为自己的光。

宣传部

宣传部主要负责研究生会所有活动的宣传工作,工作内容包括活动前海报、PPT、视频的制作,活动过程中照片和视频的拍摄以及活动后期素材的加工。我们是过去,因为我们记录着党校研究生的过去;我们也是未来,因为我们赶在所有活动的最前沿。欢迎你们的到来!

宣传部部长:陈梓森

好运、歹运,总嘛要照起工来行。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爱拼才会赢。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滴,大家加油齁!

宣传部副部长:杜会兵

学习知识是最重要最廉价的跃迁方式。

外联部

外联部主要依托党校研会平台,密切联系各兄弟党校及高校,日常保持与外校尤其省外兄弟院校的邮件往来及祝福;安排研会代表对外参加重大活动,树立并宣传良好形象;主办具有党校特色的品牌活动,加强党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等。

外联部部长:彭姝雨

历史以自己的脚步在向前走,人也一样。

外联部副部长:何家浩

党校研会不同于其他高校,我们要更讲政治,更守纪律,更加团结,切实为同学们的利益着想。做好每一件事,办好每一次活动,听从指挥,积极负责,这是我对自己的期望,也与各位共勉。

学术实践部

学术实践部是充分结合我校研究生的特点,开展一系列学术和实践活动的部门。部门以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和调动广大党校学子的实践积极性为目标,提高同学们整体学术科研水平,组织开展切实可行的学术和实践活动,给党校学子带来课堂之外的学术实践体验。

目前,本部门在学术方面的主要工作有全程跟进研究生专项课题、组织和通知学术讲座、负责研究生刊物《青岩》的征稿、审稿、出刊;在实践方面主要有开展研究生能力提升系列讲座、针对未来就业(如公务员和事业单位考试及党校面试等)组织如“红府微课堂”等能力培训活动、利用校友资源开展就业经验交流等。

学术实践部部长:姜步祖

子绝四:毋意,毋必,毋固,毋我。

学术实践部副部长:彭龙胜

人生幕布犹如一道窗帘。合上窗帘,即应抛却喧嚣,洗尽铅华,静思过往。拉开窗帘,当以百倍勇气,千般韧劲,重新启航。愿我们都能帘开夏花绚烂,幕合秋叶静美。

文体部

以文为师,以体为友。文体部的主要职能是组织展开各种文体活动,具体包括研究生运动会、迎新篮球赛、迎新晚会和元宵节猜灯谜活动等。文体部在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的同时,坚持服务同学,突出党校特色,并且始终致力于活跃校园文化、丰富校园生活,充分展现党校学子的靓丽风采。

文体部部长:储昊东

当晚风吹过的时候,就把答案捎在风中。

文体部副部长:米彦佑

趁风扬帆,掌舵总归靠自己。

行政部

行政部是最贴近同学们生活的部门,也是最能锻炼自己的部门。

从引导新生办理市民卡到排班洗衣房自习室;从辅助老师管理研究生书库到查抄、收缴水电费;从宿舍安全检查到宿舍文化节,我们一直在路上。

我们一直坚持的,就是全心全意服务学校建设,全心全意服务同学成长。

行政部部长:屠苏军

悟已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

行政部副部长:周学

让心中所有微小的声音都在外部世界找到确切的落点,如此真实,如此笃定。谨记:越努力越幸运!

各位学弟学妹们,做好准备了吗?

中共浙江省委党校欢迎你们的到来!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