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省委党校2021年在职研究生毕业典礼现场

中共浙江省委党校
2021-07-23 16:19 浏览量: 7568

三年砥砺,执着求学

三载传承,笃行超越

红色学府

又一个硕果累累的盛夏

现场直击

7月17日上午,我校举行2021届在职研究生毕业典礼。常务副校长陆发桃,副校长徐明华、胡云祥出席典礼。副校长吕清民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序幕。胡云祥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研究生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通知决定》。陆发桃常务副校长为研究生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典礼现场

陆发桃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社会文化学专业学员毛显华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说,“党校是理论学习的大学堂,是党性锻炼的大熔炉,是培养人才的摇篮。经过党校三年的学习,我们将持久地释放出智慧的火花,并将结出一串串的果实。”

毕业生代表毛显华

徐明华代表校委向顺利完成学业的2021届196名在职研究生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坚持实事求是,不断谱写以实干求实绩的精彩华章;坚持察势而明,牢固树立与时代同频共振的政治抱负;坚持志存高远,自觉涵养以天下为己任的远大格局;坚持终身学习,努力提升推进现代化建设新能力。

徐明华讲话

研究生部、相关教研部负责人、市委党校分管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专业班主任、全体毕业生等200余人参加了典礼。

定格瞬间

实事求是

察势而明

是深入灵魂的信念

志存高远

终身学习

是融入血脉的执着

心中有理想

脚下有力量

编辑:陈皓圆

审核:郭良伟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共浙江省委党校研究生教育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