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农科院与海淀区就深入推进院地院企合作达成共识

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所
2020-04-09 11:00 浏览量: 1979

4月3日,北京市海淀区副区长沙海江一行到中国农业科学院调研,双方围绕智慧农业、设施农业发展,推进现代农业融入中关村科学城发展大局,打造高质量“农业中关村”等问题开展深入交流。院党组书记张合成出席并讲话。副院长王汉中主持会议。

  

会议就积极推进院地、院企融合,打造农业科技展示“样板间”,积极创建由政府主导、企业支撑、科研单位提供技术服务的发展模式达成共识。双方还就办好中关村科技论坛、支持地区农业政策咨询、推进科技合作项目和相关政府支持进行了实质性的沟通。

  

座谈会后,沙海江一行还参观了蔬菜花卉所园艺作物栽培温室。院办公室、科技局、成果转化局、作科所、蔬菜花卉所、环发所、中环易达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所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