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20中加会计1班团支部荣登浙江省高校“活力团支部”最具组织力TOP10榜

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3-01-06 21:47 浏览量: 2896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工作部署,落实《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 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浙江省学联开设2022年度浙江省高校“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专栏。

结合团支部建设成果、日常工作了解,经学校推报,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秘书处专家组评审,最终确定《2022年度浙江省高校“活力团支部”最具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贡献度、改革味、好作风)TOP10榜》,其中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2020级中加会计1班团支部荣登浙江省高校“活力团支部”最具组织力TOP10榜。

2020级中加会计1班团支部成立于2020年10月,支部共有团员43名,其中党员4名。团支部始终以“求实创新,奋发图强”为支部理想,践行“发展创新起于‘思’,活力创业践于‘行’”的支部团魂,通过实施个性化的组织管理方案,以强大的支部组织力,着力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评选结果充分体现出学院对团支部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学院基层团支部扎实开展团组织建设工作交出的满意答卷,起到了为日后我院其他团支部的建设工作树立榜样的作用。今后,学院2020级中加会计1班团支部还将继续带领同学们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思明笃志、行辨践实的新时代“思行”青年!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