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奖!会院学子荣获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2-11-26 23:03 浏览量: 3460

近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由我院20中加会计陈贝妮同学负责的《智扣未来——国内首家数字化纽扣设计研发服务商》(指导老师:张虹 陈远高 陈炜 袁静怡)获得高教主赛道本科生创意组金奖,实现了学校在该项赛事国家级金奖零的突破。

《智扣未来》项目简介

针对传统纽扣行业面临的设计周期长、缺乏差异化创新、产品附加值低的痛点。智扣以数据库为核心,打造数字化设计、智扣成品设计和定制化设计三大核心产品。智扣构建创意孵化平台,实现服装企业需求与服装辅料企业供给的高效对接。该团队瞄准传统纽扣行业的痛点,以当代青年独特的视角,将青年学子的创意与产业升级碰撞出火花,致力于让传统行业迸发新的生命力和活力。同时,团队成员发扬“弄潮儿”精神,以更上层楼的攀登者胸怀干事创业,以晨曦中的赶路人姿态奋勇争先,以创新创业与产业发展同频共震,展现出会院学子善学、敢闯、会创的澎湃活力。

自去年10月大赛启动以来,我院高度重视“互联网+”大赛组织与项目培育工作,学院领导多次到现场看望参赛师生,在项目挖掘、暑期集训、省赛备赛、国赛项目打磨期间,多次为参赛项目团队加油鼓劲,鼓励大家敢闯会创,勇攀双创高峰,赛出会院学子的风采与水平。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等12个中央部委及地方政府共同主办,重庆大学承办。大赛于2022年4月正式启动,覆盖参赛国家和地区111个,报名参赛人数1450万余人,参赛项目340万余个,总决赛产生330个金奖,真正实现“百国千校万人”参赛,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青年创业盛会,也是规格最高、难度最大的大学生竞赛,大赛成绩已经纳入到学科评估和双一流的指标体系当中。

海报设计 |陈 诺

推文排版|陈 诺

责任编辑 | 尹菁依

浙水之滨,“会乐”有你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