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3个项目获浙江省第二批课程思政教学项目立项

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2-11-25 21:56 浏览量: 3271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建设立项名单。会计学院“会计学核心课程教学团队”获批为省级课程思政示范基层教学组织,2门课程获批立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截至目前,会计学院共有6个项目获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立项。

(一)2022年省级课程思政示范

基层教学组织立项名单

序号

基层教学组织名称

负责人

01

会计学核心

课程教学团队

邵毅平

(二)2022年省级课程

思政示范课程立项名单

序号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课程形式

01

管理会计

史开瑕

线上线下混合式

课程

02

中级财务会计

赵宇恒

线上线下混合式

课程

近年来,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价值目标,依托学院“课程思政研究中心”,通过建立首席专家制、研究项目组与工作坊等创新机制,围绕专业课程内涵,协同一流课程建设、一流专业建设、新文科建设,以及“三全育人”工程,有力促进了思政教育与会计专业教育良性互动发展,全面推进了“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

学院将充分发挥示范项目的标杆引领作用,从提升认识、深化实践、完善制度的维度,正确认识和把握深化“课程思政”建设过程中的关键问题,不断做深、做实、做透课程思政,持续提升专业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和会计学院育人质量。

海报设计 |陈 诺

推文排版| 陈 诺

责任编辑 | 尹菁依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