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老师为会计学院2022级新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2-11-15 21:10 浏览量: 2635

随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闭幕,为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11月10日,浙江财经大学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老师以“深刻认识时代特征,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为会计学院22级中加会计1班的同学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余建森老师从文明竞赛、技术动能、国家制度、知识体系、权力结构等多角度揭示了时代特征——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他指出,在过去五年,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同时,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进一步拉近了与伟大复兴梦的距离。

余建森老师还结合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和实践依据,讲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和内在要求,强调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性,鼓励并指导同学们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