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学子在校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2-11-06 00:00 浏览量: 3047

浙江财经大学第三十六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二十五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今天顺利收官。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会计学院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入场式先进集体、道德风尚奖的好成绩。

★学生运动会★

会计学院在学生运动会中斩获佳绩。以下为学院学生获奖项目。

个人田径项目

团体田径项目(接力)

趣味项目

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是汗水与笑容留在了会院运动员的身上。

赛场上获得的荣誉留在了同学们的心里。同学们累并快乐着,那漫长的人生道路又何尝不是运动场,更加需要勇气、拼搏和努力。唯有如此,同学们才能在人生运动赛场上,迈过胜利的终点线。

迎着朝阳,踏着希望开启新的生活篇章。让我们为运动健儿们喝彩!

海报设计 | 高云曼

推文排版 | 高云曼

责任编辑 | 尹菁依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