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语熙荣获校第八届微党课大赛一等奖

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2-04-25 19:54 浏览量: 2111

4月20日,浙江财经大学第八届微型党课大赛在学术中心举行,来自各二级党组织的21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最终,我院代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语熙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围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参赛者们通过微党课的方式结合浙江发展实际和自身经历,讲“共同富裕”“理想信念”“乡村振兴”,讲“幸福”“创新”“奋进”。陈语熙老师的微党课以《三“心”印童心,红色着底色》为题,从会院学子连续7年在衢州开化的枫树底社区开展支教活动引入,以三名学生党员的真实支教体验诠释党员恒心、真心和爱心,用声情并茂的演讲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堂接地气、具感情、有温度的党课。

“站在新奋斗的起点上,接续跑好振兴乡村教育的接力棒已经传到了我们年轻一代的手中,鲜红党旗下,让我们不改初心,不负真心,不泯爱心,在这片属于中国共产党的鲜亮底色上诠释好一名青年党员该有的奉献和担当!”陈语熙老师以支教的典型案例和真实的情感表达,传递了“以恒心守初心、是以真心尽全心、是以爱心暖童心”的三心理想,获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认可。

海报设计 | 姜子怡

推文排版 |潘 睿

责任编辑 | 蔡佳瑶

浙水之滨,“会乐”有你

||想要获得更多的浙财一线资讯吗?

欢迎关注“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或者登录新浪微博 @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