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会计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期间封楼的通知

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2-03-26 12:19 浏览量: 3260

各相关教师及学生:

因3月28日(周一)至3月29日(周二)我院进行硕士研究生复试,需使用会计学院楼作为考场,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研究决定考试期间对学院楼进行封闭管理。

一、3月27日(周日)下午1:00开始封楼,3月30日(周三)上午7:00解封。

二、请老师们暂停借用考试期间的学院楼教室,如有已经借用的单位和个人,请自行调整。

三、会计学院楼封闭管理期间,除复试相关工作人员(佩戴工作证)和考官外,其他老师、学生均不能进入会计学院大楼。

祝愿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海报设计 | 章 杰

推文排版 | 章 杰

责任编辑 | 蔡佳瑶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