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榜样 | 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唐诗怡、蒋钰同学入选校首届“十佳大学生”

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1-12-21 21:11 浏览量: 3334

近日,学校举行了2021年"十佳大学生"暨首届"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旨在更好展现我校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挥新时代大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我院唐诗怡、蒋钰同学成功入选校首届“十佳大学生”。

唐诗怡

她勤学善思,追求卓越,综测排名第一,多次获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ACCA已过12门。积极参与各类竞赛,曾获全国创新创业大赛银奖,浙江省乡村振兴大赛金奖、浙江省职业规划大赛银奖、浙江省互联网+大赛铜奖、浙江省财会信息化大赛三等奖等三十余项奖项,相关事迹获国家级媒体平台报道30+篇。身为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副负责人,组织大型活动20+场。注重全面发展,是校艺术团街舞队、青藤剧社成员,曾获运动会女子4*400季军。

十年磨一剑,风雨未曾阻挡;

愿你乘风破浪,不负韶华时光。

蒋钰

扎根课业,砥砺前行:她是国家奖学金等8项奖学金获得者,也是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获得者。

见微知著,耕于实践:大一时即作为法人创办公司。她曾获国家级创新创业计划立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铜奖、浙江省科技创新活动暨新苗人才计划省级立项三项等省国家级、省级荣誉奖项10余项。其所在项目曾获钱江晚报等大型媒体报道。

热心公益,服务社会:她在大学期间参加近20个志愿者项目,课内外志愿者小时数达近200h。

博学笃行,热爱可抵漫长岁月。

十佳大学生获得者要求在思想道德、学业科研、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社会工作等方面综合表现突出,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他们身上体现了浙财学子坚毅执着的求知精神、开拓进取的创新意识和为国为民的家国情怀,也展现了浙财学子进德修业、与时偕行的独特气质和真诚坦荡、锐意图强的胸怀抱负,获得了学校师生的广泛赞誉。

海报设计 | 夏雯霖

推文排版 | 章 杰

责任编辑 | 蔡佳瑶

浙水之滨,“会乐”有你

或者登录新浪微博 @浙财会计天团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