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篇研究生教学案例获浙江省优秀研究生教学案例认定

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1-11-24 18:24 浏览量: 3265

为了推动我省研究生教育的改革与发展,提高研究生教育水平和管理水平,根据《浙江省优秀研究生教学案例认定试行办法》(浙研教字〔2019〕7号)文件精神,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组织开展了2021年浙江省优秀研究生教学案例认定工作。按照评选办法,经过个人申报、培养单位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共选出163项2021年浙江省优秀研究生教学案例,其中直接认定63项,申请认定100项。我院赵宇恒老师撰写的2篇教学案例获此认定。

海报设计 |夏雯霖

推文排版| 解立风

责任编辑 | 蔡佳瑶

浙水之滨,“会乐”有你

||想要获得更多的浙财一线资讯吗?

欢迎关注“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或者登录新浪微博 @浙财会计天团

有空吗?点个赞吧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