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第三届浙江财经大学国际青年学者论坛——财务会计与智能审计论坛

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1-11-20 20:09 浏览量: 2732

11月17日下午,第三届“浙江财经大学国际青年学者论坛——财务会计与智能审计论坛”在我院406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邓川、院党委书记张虹、副院长李文贵、部分系主任、青年教师与来自海内外知名高校的优秀青年学者一起围绕财务会计与智能审计主题开学术探讨与交流。

论坛伊始,院长邓川对各位青年学者的参会表示欢迎,并希望各位青年学者能借此机会了解浙财、了解会计学院。随后,青年学者依次进行了研究成果的展示,与会教师对青年学者的汇报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

会后,学院党委书记张虹与与会学者一一作了交流。

本次论坛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浙江财经大学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旨在为海内外青年才俊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和学术成果展示平台,通过专题报告、学术研讨和人才洽谈等形式,围绕国际科学前沿热点研究领域展开研讨,促进海内外青年学者的交流,增强不同研究领域的合作,加强对学校的全面了解,吸引优秀青年学者来校发展。

会计学院努力造就一支道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的人才队伍,现邀请海内外英才加入!具体应聘方式参见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详情请点击阅读原文查看

海报设计|夏雯霖

推文排版|金一诺

责任编辑|蔡佳瑶

浙水之滨,“会乐”有你

||想要获得更多的浙财一线资讯吗?

欢迎关注“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或者登录新浪微博 @浙财会计天团

有空吗?点个赞吧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