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院吕岩、史开瑕、袁怡闻三位老师入选校首届“教学优秀奖”和“教学新秀奖”候选人名单

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1-10-28 21:35 浏览量: 3683

为加强对我校教师的培养,激励我校教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扎实推进全面素质教育,落实教师育人职责,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建立综合素养高、工作能力强的教师团队,我校开展了校首届“教学新秀奖”和“教学优秀奖”评选工作,经过层层选拔,我院史开瑕、袁怡闻、吕岩三位老师脱颖而出,入选校首届“教学新秀奖”和“教学优秀奖”候选人名单。

获奖老师简介

吕岩,会计学院副教授, 2005年3月获琦玉大学博士学位后回国任教至今。她是两门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负责人;她是上课生动有趣的好老师,开设的课程干货满满,“一课难求”,被学生评为课堂教学中对自己帮助最大的老师;她是全校毕业生评选的“财大四载,师恩永在—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她为专业建设贡献自己力量的同时,把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的组织工作做得有声有色,被评为校“三育人”先进个人。

史开瑕,博士,现任会计学院CIMA项目负责人,主要研究会计理论与会计准则、公司治理、信息披露等领域,讲授《管理会计》、《Fundamentals of Management Accounting》等课程。曾获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优秀指导教师、院优秀共产党员、“闪光之星”等荣誉。浙江省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管理会计》负责人,主持校混合式课程1门,校教改课题1项,院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示范课堂各1门,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指导学生学科竞赛获奖10余次。

袁怡闻,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国际会计系,讲师。获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2019年智慧教学之星”荣誉称号、2019年浙江省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2019年浙江省微课比赛二等奖、2020年浙江财经大学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浙江省本科高校2020“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等奖,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互联网+教学”示范课堂,2021年浙江财经大学首届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2021年浙江省第一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讲师组二等奖。在《现代教育技术》、《财务与会计》等期刊上发表多篇教研论文,浙江省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Intermediate Management Accounting”负责人,主持浙江省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二批教学改革项目1项、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1项、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项。

图文素材 | 程敏鉴

海报设计 | 陈诗雨

推文排版 | 章 杰

责任编辑| 蔡佳瑶

浙水之滨,“会乐”有你

||想要获得更多的浙财一线资讯吗?

欢迎关注“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或者登录新浪微博 @浙财会计天团

有空吗?点个赞吧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