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勤为径,奋斗正当时 ——会计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职业生涯规划大会暨考研动员大会

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1-10-27 19:19 浏览量: 2995

为帮助2019级学生明晰职业规划,明确考研重要性,为接下来的奋斗目标指明方向,我院于10月26日下午在学术中心第一报告厅举行了2019级本科生职业生涯规划大会暨考研动员大会。本次大会以“进德修业,与时偕行”为主题。会计学院副院长李文贵教授出席会议,2019级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2019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李文贵教授首先引出了关于职业思考的话题。她重点与大家探讨了三个层次的财务工作者,而后她结合了当下对于财务工作者需求仍在逐年递增以及高级会计师人数不足等现状,呼吁同学们在理解市场需要什么样的财务工作者的基础上,最终要做企业价值的管理者,做业务的最佳合作伙伴。随后她分析了当下严峻的就业形势,向同学们传达考研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早谋划,早打算,早准备。在目标院校和研究生类型的选择上,李教授通过分析一系列数据,建议同学们根据自身学习能力、需求和定位去进行选择。最后,李教授向大家展示了近三年学院毕业班学生的升学情况,为同学们提供了有力参考。

“研”途勤为径,奋斗正当时。此次大会不仅为大三同学们指明了职业规划的方向,也使同学们对于考研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激发了同学的考研热情。

图文素材 |程敏鉴、汪静雅

推文排版 | 章 杰

责任编辑 | 蔡佳瑶

浙水之滨,“会乐”有你

||想要获得更多的浙财一线资讯吗?

欢迎关注“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或者登录新浪微博 @浙财会计天团

有空吗?点个赞吧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