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相约408-青年教师座谈会”主题活动

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1-10-22 21:47 浏览量: 2502

为了解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促进青年教师成长,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我院于10月20日在学院408开展了“相约408-青年教师座谈会”主题活动,学院院长邓川、党委书记张虹、党委副书记陈炜、副院长李文贵、全体党委委员、资深教授方军雄以及20余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虹主持。

会上,青年教师结合自身情况,围绕职称评审、考核、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生活等问题展开交流讨论。院长邓川教授亲切地为青年教师解答困惑,同时他希望青年教师将立德树人作为自己的首要任务,对自己的职业生涯尽早规划,扎扎实实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一切都会朝更加美好的方向发展。

副院长李文贵分享了自己如何平衡家庭、工作和学习并一步步成长为一名优秀教授的经历,她鼓励青年教师要脚踏实地,勤勉敬业,做好工作同时也要过好生活。方军雄教授讲述了十几年来自己做科研的感悟和习惯,并鼓励青年教师要把握人生中最美好的时间,把压力当成动力,打开思路,不管结果只看过程,不断突破自我。

张虹书记表示青年教师是学院的未来,学院也将继续构建更加良好的人才生态环境,打造青年教师成长发展的沃土;同时她要求广大年轻教师要全面提升自我修养,重德为师,以德立教,以身示范,做好学生学习成长的引路人。

推文排版程敏鉴

海报设计陈诗雨

责任编辑蔡佳瑶

浙水之滨,“会乐”有你

||想要获得更多的浙财一线资讯吗?

欢迎关注“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或者登录新浪微博 @浙财会计天团

有空吗?点个赞吧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