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教育局副书记陈萍一行来我院开展党建工作和党史教育情况调研交流

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1-10-13 20:04 浏览量: 3502

10月13日上午,杭州市教育局副书记、副局长陈萍携杭州市教育系统各分管党建工作负责人80余人来我院开展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楼胆群、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虹等出席会议。

首先,黄建新代表学校对陈萍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党建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和会议的召开,加深杭州市教育系统与浙江财经大学在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智慧党建平台搭建、党建数字化改革等方面的合作,共享改革发展新思路和新举措.

黄建新老师致辞

交流会上,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虹做了专题交流。她介绍了会计学院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建设和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创建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她详细介绍了会计学院党委的“五四三”党建工作新模式,即以“党旗领航”为圆心,“五四三”党建工作体系为圆轴,绘就党建育人最大“同心圆”。通过“五聚焦”,实施“五大工程”,夯实党建基础,做强内环圆;通过“四构建”,建设“四新模式”,增添党建活力,做优中环圆;通过“三融合”,实现“三个推动”,引领学院发展,绘就党建育人最大“同心圆”。通过实施“五大工程”,构建 “四新模式”实现“三个推动”,引领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同时,她还介绍了会计学院通过成立课程思政研究中心,建设七大基地、设立创新实践班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师生办实事“同向同行”。

张虹老师致辞

会后,陈萍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我院党建工作成果展。

推文排版|陈诗雨

图文素材|毛茗萱、富诗怡

责任编辑|蔡佳瑶

浙水之滨,“会乐”有你

||想要获得更多的浙财一线资讯吗?

欢迎关注“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或者登录新浪微博 @浙财会计天团

有空吗?点个赞吧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