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信息学院李靖华书记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1-09-30 20:40 浏览量: 3052

929日上午,浙江工商大学信息学院李靖华书记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党委书记张虹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党委副书记陈炜、学生办公室主任史运芳、教工党支部书记叶若慧、团委副书记刘碧潜、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袁静怡列席交流会。

张虹书记代表学院对李靖华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我院党建双创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的学生升学就业情况,一同参观了我院历年毕业生升学“名校榜”、“校友墙”及“榜样的力量”校友风采展等。张虹书记表明,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培养了大量优秀的校友,他们积极地活跃在各行各业并且持续反哺母校的教育建设,实现学院的代代薪火相传,人才涌现。

参观完毕后,双方在学院楼408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会议。会议上,张虹书记首先以视频的形式展示了我院党建标杆院系建设相关情况,张虹书记指出,从学院日常事务处理,到各组织发展建成,我院不断争取创新、努力完善,及时更新、与时俱进地进行学科体系建设,在大大小小的事物中体现学院的“践行者”带头作用;另外,学院注重学生思想学习培养,积极响应国家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呼应,强调校风、院风、学风建设,并逐步加强对此方面教育的重视。

李靖华书记对我院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浙江工商大学信息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双方围绕党建品牌创建、党建标杆院系建设和教工、学生支部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在交流中,两院代表取得了许多启发性意见,相信此次交流活动能够为双方学院的后续党建等相关工作提供宝贵经验。

图文素材|金一诺 程佳颖

推文排版|吴梦瑶

责任编辑 | 蔡佳瑶

浙水之滨,“会乐”有你

||想要获得更多的浙财一线资讯吗?

欢迎关注“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或者登录新浪微博 @浙财会计天团

有空吗?点个赞吧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