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张虹一行走访看望2020级返校学生

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1-08-25 16:46 浏览量: 2986

为更加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引领学生尽快适应了解新环境,8月23日晚上,我院党委书记张虹、副书记陈炜,学生办公室主任史运芳,20级学生辅导员赵星辰、陈凯瑞等一行人对20级本科学生进行了走访看望。走访中,院领导仔细查看学生宿舍的生活设施、清洁卫生、以及用电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反复叮嘱学生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学习,营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

8月22日,20级学生搬迁工作即开始,学生由仁和搬至桃李19栋。上午8:30,爱心车辆来到仁和帮助同学完成行李运输,同学们有序遵守安排规则,有条不紊的进行打包运送。

学校更是安排免费校车的往返助力学生搬迁工作。桃李苑门口,保安和志愿者积极引导车辆来往与学生进出,保持道路畅通、配合防疫防控要求。到达19幢楼下,学生早已打包好的大行李通过搬家公司运送,楼中志愿者帮助同学搬迁较小行李。此次搬迁,两地距离较远、搬迁人数多、工程量大,但在学生处、学院、学生本人、志愿者、搬家公司协力运作下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在此次搬迁中,学院还为每一位学生准备了学院礼物。由志愿者整理、发放,每人一份零食大礼包、一本具有会计学院特色的台历,并考虑到搬迁需要给每个寝室配备一箱水,让学生们在烦劳的搬迁工作中感受学院送来的温暖。

同学们收到这份用心与关怀,纷纷通过朋友圈分享这份喜悦、传递这份愉悦。

如今搬迁工作已经在各方努力下圆满结束,希望在经过一番收尾与休整工作的调整后,同学们能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并快速投入下一步的学习工作中。

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高度历史责任感,加强组织纪律,培养良好作风,8月25日早上,我院2020级本科学子参加了军训动员大会,领导强调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做好各项工作,提高军训质量。

2020级本科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烈日骄阳 炎炎夏日

训练刻苦煎熬

衣衫汗如雨下

会院学子英姿飒爽

十二天的军训,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它定将成为大学生活中浓墨重彩的一笔。预祝2020级本科学生军训圆满成功!愿大家有一段难忘的军训之旅!

推文排版 | 程佳颖

责任编辑 | 蔡佳瑶

会乐浙财,有你更精彩!

欢迎关注“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你也可以登录新浪微博 @浙财会计天团 一线好料尽在手

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出品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