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我院师生在2021年度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中获佳绩

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1-07-06 17:57 浏览量: 5637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会院青年们

勇立潮头

在思政微课大赛中

激扬青春跟党走

献礼建党担使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强化对全校青年的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我院师生响应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组委会和校团委号召,积极参加2021年度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陈语熙老师和吴双同学分别荣获大赛教师组和学生组三等奖

师生风采

《“疫”起同行,没你不行》

陈语熙

“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每个人都了不起。虽然每个人都很渺小,能做的事情也微不足道,但是在未来国家的每一件大事都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支持和努力,如此才能小事成大事,微光汇星河。陈语熙老师以疫情期间在港读研的所见所闻为灵感,生动讲述了志愿者团队助力抗疫的点点滴滴,获得了2021年度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教师组三等奖。

《用心至深,人民至上

——根植于党基因的力量》

吴双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秉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不断发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无比强大的生命力和创造力。吴双同学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政务政法一心为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三个角度解析了什么是“用情至深、人民至上”,这根植于党基因的力量给人民带来了真实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获得了2021年度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学生组三等奖。

本次活动以微课大赛为契机,讲好红色故事、中国故事,再现中华民族历史上的重要时刻和中华人民生活中普通却动人的点点滴滴;参赛师生在参与比赛的过程中,也进一步加强了立足自身岗位的信念和勇于开拓进取的决心,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推文排版 | 王芊榕

会乐浙财,有你更精彩!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出品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