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入党初心,过政治生日 ——会计学院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1-07-02 20:39 浏览量: 3745

近日,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迎接“七一”党的生日会计学院举行“话入党初心,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院长邓川,党委书记张虹,副书记陈炜,副院长李文贵,党委委员余景选以及各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与会党员在学院楼111会议室开展了一场“‘青春’与青春”的对话。学院资深党员邵毅平和杨忠智两位老师受邀作为嘉宾与在座师生党员们齐聚一堂,面对面与师生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与党共成长的故事。

他们诵读了自己当年的《入党志愿书》,以自己的成长经历,寄语青年一代爱国爱民,勇于创新,实学实干,肩负起时代重任。

前辈们质朴真诚的分享、语重心长的指导,让在场的同学们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老党员为榜样,求真力行,通过学习和实践磨练自我、不断发展,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随后,新党员代表为两位老党员教师送上了“献礼建党百年诗歌书法作品”。

最后大家共同在横幅上共同写下了对党诚挚的祝福。

交流会结束后,与会党员在阳光房共同度过了一个简单而难忘的政治生日。“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初心从未有改变,百年只不过是考验,美好生活目标不断实现......”,师生党员挥舞着手中的党旗,共同唱响歌曲《少年》,向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上了真挚的祝福,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繁荣昌盛,永葆青春!

推文排版 | 王芊榕

责任编辑 | 蔡佳瑶

会乐浙财,有你更精彩!

欢迎关注“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你也可以登录新浪微博 @浙财会计天团 一线好料尽在手

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出品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