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审计学专业—邵丹

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1-06-23 18:26 浏览量: 4163

# 青春榜样 #

邵丹

Shao Dan

毕业于浙江省舟山中学

现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2017级审计学专业

入职单位:杭州热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获奖情况

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金奖

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大赛一等奖

浙江省大学生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竞赛二等奖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立项并结题

国家奖学金

浙江省政府奖学金

才苑奖学金

“泰隆之星”奖学金

“正泰品学奖”奖学金

校优秀学生奖学金

三好学生

优秀学生干部

楼层文化建设先进个人

杭州女子马拉松优秀志愿者称号等

学习感悟与建议

她将李贺《嘲少年》中的“莫道韶华镇长在,发白面皱专相待”作为自己的座右铭,牢记不可虚掷时光,老大无成,而应珍惜年华,有所作为,坚信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作为党员,她以极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协助老师开展会计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党员基础材料审核、党员信息系统构建等工作,帮助支部书记把好党员入口关。通过党建工作实践,她对党务知识和党务流程有了更直观的认知,对党员身份的理解也得到了强化。

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她坚信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需要家国情怀,关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在前进的道路上,她将一如既往、奋力前行,用青春与汗水、用努力与拼搏助力乡村振兴,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贡献时代青年的微薄之力。

# 邵丹 #

推文排版 | 金悦

责任编辑 | 蔡佳瑶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